民宿常見問題   

至今雖然經營民宿需得到地方政府機關認可,可是還是有許多民宿非法經營卻沒有告知客人,今天小編就要來與大家探討坊間溪頭民宿常見問題,到底哪些溪頭民宿常見問題需要注意呢?快來看這篇溪頭民宿常見問題整理就知道囉!

 

溪頭民宿常見問題1:安全問題

合法旅館或民宿,都會在房間門後張貼「避難逃生路線圖及住宿須知」供旅客事先閱讀,另外各樓層必然設有滅火器、逃生等設備、設施與位置,有些溪頭民宿常見問題就是消防警報系統或防火裝置,這樣對旅客安全是一大隱憂。

 

溪頭民宿常見問題2:保險

另外某些溪頭民宿常見問題就是沒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若發生意外,可能會直接影響旅客無法求償;因此意外險或其他責任險的投保是非常重要的。

  

溪頭民宿常見問題3飲食

飲食也是大家注重的溪頭民宿常見問題,有些民宿的飲食不怎麼樣,沒有早餐或是吃的不好卻也沒有辦法只能忍氣吞聲,近而影響到遊興,或是距離旅遊的景點有一大段距離,也會加長旅遊時間增加疲勞也是有可能的。

  

以上溪頭民宿常見問題,大家不得不注意。不過如果來到金台灣山莊保證沒有這些溪頭民宿常見問題!我們不但是政府認證合法民宿,且消防設施完善,在很多地方都是非常合法的!另外金台灣山莊的餐點也是許多人津津樂道的唷~來到金台灣山莊不但有好吃的美食距離妖怪村、溪頭也不會很遠。想要住到品質最優的溪頭小木屋民宿嗎?來金台灣山莊就對了!

 

延伸閱讀>>

優質溪頭民宿推薦~宛如圓山飯店的溪頭民宿推薦

中部避暑民宿好去處~猶如世外桃源的中部避暑民宿

 民宿常見問題  

最優質的溪頭民宿推薦>>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