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旅遊景點  

 

活在都市的你,是否快被炎夏的炙熱陽光熱昏了呢?這時安排一趟南投溪頭的夏季旅遊景點最適合不過了!快準備好紙筆,記下2016夏季旅遊景點推薦,跟著小編來看看哪些是非去不可的2016夏季旅遊景點推薦!

 

★2016夏季旅遊景點推薦篇★

 

2016夏季旅遊景點推薦⑴ 瑞龍瀑布

有竹山第一美瀑之稱的瑞龍瀑布,絕對是夏季旅遊景點的首選,沁涼溪水傾瀉而下,濺起微微水花,讓人不用下水也能直接感覺到水的冰涼,這麼棒的夏季旅遊景點推薦還不收到口袋名單內嗎!

 

2016夏季旅遊景點推薦⑵ 長源圳步道

長源圳步道,雖然僅長600公尺,卻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漫步的夏季旅遊景點。一路上的自然生態相當豐富,是小朋友的自然活教材,是可以認識許多動植物的夏季旅遊景點推薦哦!

 

2016夏季旅遊景點推薦⑶ 忘憂森林

有台灣「九寨溝」之稱的忘憂森林,是近年火紅的夏季旅遊景點!如詩如畫的美景映入眼簾,每一幕都不想放過。如果想好好殺底片,那忘憂森林是不錯的夏季旅遊景點推薦哦!

 

2016夏季旅遊景點推薦⑷ 八卦茶園

相信許多人都看過八卦茶園,它可是時常出現在茶飲料廣告中呢!層層推疊而上的茶園,壯闊之際時有雲霧繚繞於身旁,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想來點不一樣的夏季旅遊景點,體驗採茶趣準沒錯!

 

2016夏季旅遊景點推薦---住宿篇

既然安排夏季旅遊景點,那找到優質的住宿是重要功課囉!金台灣山莊提供最舒適的住宿環境與親切的服務態度,以原木打造出房型眾多,因應各式需求讓你選擇不困難!到了夏季夜晚,打開房門可以看到繁星點點,耳邊蟲鳴鳥叫好不悅耳,享受最貼近自然的住宿選擇,就選金台灣山莊!

 

<滿足各式需求的房型介紹>

 

 

不知道各位客倌對於小編介紹的2016夏季旅遊景點推薦還滿意嗎?趕緊做好筆記後,安排一趟夏季輕旅行吧!如果「嘸尬意」小編推薦的夏季旅遊景點,金台灣山莊貼心推出客製化行程,讓你可以依照自己步調挑選適合的夏季旅遊景點,現在就到金台灣活動網站安排吧!

 

 夏季旅遊景點  

輕鬆安排夏季旅遊景點>>立即客製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