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旅遊  

圖片來源:https://goo.gl/3vrYL7

 

 

上班族的小確幸又來了~2016端午連假共有4天的假期,各位小資男女們想好要到哪裡度過美好的端午連假旅遊了嗎?想忘記工作的煩悶,貼近大自然是最好的療癒方式,跟著小編看看最夯的2016端午連假旅遊行程吧~

 

★2016端午連假旅遊行程推薦★

 

2016端午連假旅遊行程 第①站>>桃太郎村

依照日本傳統的民間故事---桃太郎所打造出的桃太郎村,充滿濃濃的日式風味,有熊本城、合掌屋等知名景點,還有櫻花步道可以漫步賞山林風光,絕對是超殺底片的2016端午連假旅遊行程!

 

2016端午連假旅遊行程 第②站>>德興瀑布

位在小半天的德興瀑布,是容易到達的端午連假旅遊景點。不僅能看到壯麗的瀑布傾瀉而下,還可以下水去泡泡腳哦!不過小編建議,下水時記得在岸邊浸泡腳部就好,千萬別往深潭走去,以免發生危險哦~

 

2016端午連假旅遊行程 第③站>>金台灣山莊

玩了一天,回到舒適溫馨的金台灣山莊放鬆,度過在溪頭的夜晚吧!以原木打造出因應各種需求的房型,從精緻雙人房、適合三五好友的四人房,到全家大小都包辦的獨棟小木屋一應俱全。置身在群山環抱之中,喝上一口山莊精心準備的好茶,耳邊傳來蟬鳴鳥叫,人間仙境般享受啊!

 

【看更多金台灣山莊房型介紹】

 

2016端午連假旅遊行程 第④站>>杉林溪牡丹花季

經過一晚的休息,享用完金台灣山莊的美味餐點後,就繼續2016端午連假旅遊行程吧!正值牡丹花季,到杉林溪看百花齊放的壯觀,並呼吸著海拔1800公尺的沁涼空氣,是個能避暑的2016端午連假旅遊行程哦~

 

 

這麼精采的2016端午連假旅遊行程,大家是不是都已蠢蠢欲動,開始收拾行囊了呢!趕緊安排好端午連假旅遊行程,別讓浪費了難得的連續假期囉!如果不喜歡小編為各位推薦的2016端午連假旅遊行程,大家也能自己動手安排唷!現在就到金台灣山莊活動網站挑選自己喜愛的端午連假旅遊行程,住宿就交給金台灣山莊為你打理!

 

端午連假旅遊   

自己的端午連假旅遊自己選>>立即看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