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卡片   

 

鳳凰花開,期待中又帶點傷感的畢業季很快就要到了,每到這個時候,除了要與相處好一陣子的同學們各自展開新的人生旅程,也要與辛苦指導的老師們道別。現在有許多班級會在畢業前夕特別舉行謝師宴,感謝老師們的諄諄教誨,儘管選定了餐廳、挑好了時辰(嗯?),但還需要一張誠意十足的謝師宴卡片,才能彰顯出學生對老師的誠懇邀約之意喔。你還沒準備好謝師宴卡片嗎?別再手忙腳亂了!2016必看的謝師宴卡片教學重點就在這裡,無論是不善勞作的人還是忙著籌備謝師宴的同學,這篇謝師宴卡片教學重點讓你立刻注意到謝師宴卡片的許多眉眉角角唷~

 

【必看謝師宴卡片教學重點】

 

謝師宴卡片教學重點>>誠意、誠意、誠意!

無論是想要製作出搞笑版的謝師宴卡片、還是溫馨感人的謝師宴卡片,最重要的還是誠意。只要是以滿滿的誠意製作,相信老師收到這張謝師宴卡片的時候,一定能夠感受的到,自然就不會太雕琢卡片內的手工瑕疵與字句不順。

如果不知道如何下筆,表達出對老師的感謝,那該怎麼辦?這...只能請你努力回想老師過往認真教學的片段,並從中感受老師對學生的關懷,再以這樣的心意下筆吧~!

 

 

謝師宴卡片教學重點>>內容格式

除了備好誠意之外,謝師宴卡片的內文也是一大重點,現在就從中挑選一個適合你們的格式來撰寫吧~

 

謝師宴卡片格式一:

謹訂於○○年○月○日○時(星期○)為○○班於
○○飯店舉辦謝師宴 敬請
教安                ○○班 謹訂
       地址:○○市○○○○○○○號(飯店地址)
       電話:********(飯店電話)

 

謝師宴卡片格式二:

親愛的○○老師您好:

時光飛逝,在學○年期間,
受到老師諄諄教晦,師恩浩蕩,永銘於心。
茲於○月○日舉辦謝師宴,請老師撥冗參加。
時間:○年○月○日○點
地點:○○○(最好附上地圖)

○年○班全體同學敬邀

 

謝師宴卡片格式三:

○○○老師

非常感謝您多年來的教育,在您的教育下,如今畢業在及,為感謝老師多年不辭辛勞的教育,本班全體畢業生熱誠的邀請老師參加謝師宴,希望老師能夠撥空前來參加。

○年○班全體畢業生熱誠邀請 敬上

 

謝師宴卡片格式四:

第一屆○年○班成果發表展

○○老師道鑑
承蒙您3年來的孜孜不倦,如今我們將帶著老師您的尊尊教誨各奔前程,
在大家奔向人生的黎明之前,
決定在○月○日下午○點舉辦一場小型成果發表展於○○餐廳,
誠摯的邀請老師您來擔任我們的嘉賓,
為我們3年來的努力評鑑!!
敬請道安

學生○○敬上

信封 ○○○老師 勛啟

 

謝師宴卡片格式五

嗨 老師 
這幾年你教的不錯麻,現在我等決定
為你辦一個追思晚會
時間:○月○時下午五點
地點:○○○餐廳
地址:~@!)($_#_+!......

封面:○○○敬啟

 

謝師宴卡片格式六

謹訂於本○月○日(星期○)○午○時舉行謝師宴會

 恭候
            ○○○○○學校○○○

駕 臨         ○○系全體畢結業生         鞠躬


             席設:○○大飯店○○廳
             地址:╳╳╳╳╳╳╳╳╳╳╳╳╳
             電話:○○○○-○○○○

(P.S:席設、電話、地址 請字體比恭候小一點,賀臨 字體比恭候大兩點,學校與○○系兩行與恭候字體一樣。)

 

謝師宴卡片格式七

為本班將畢(結)業於○○學校○○系,玆訂於○月○日(星期○)下午

○時,在○○餐廳餐敘祝賀,敬請 撥冗參加。此請

○○○校長

             席設:
             地址:
             電話:

                班代 

                  ○○敬留  九十四、○、○、

(P.S:班代、日期請縮小一點,校長、主任的名字請另一行書寫。)

 

謝師宴卡片格式八

信封:判決書

內文:查○○○于民國○○年擔任○校○科主任,期間攻於心計,設計學生用功向上,並廢寢忘食,致營養不良,今受益學生畢業在即,特集體向本餐廳提出申訴,經所有廚師共同研討,一致認為○○○應罰食用本餐廳

龍蝦三條
黑鮪魚三斤
血燕窩一甕
魚翅三斤
熊掌一對
象跋一隻
鮑魚三斤
虎鞭一條

以示小懲,並請于○年○月○日○時攜眷準時報到,違者必加重其醉

告訴人:○○科○班全體

謹呈

 

 

謝師宴卡片教學重點>>附件地圖

是的!餐廳地圖可是關鍵啊!

即使已經在謝師宴卡片中寫上了餐廳地址,但最好貼心的附上餐廳名片、餐廳地圖,才能讓老師準時抵達會場唷。

 

看完本篇謝師宴卡片教學重點後,突然讓小編回想起過去的校園生活了...,真的是時光匆匆啊!人生在世短短數十年,在我們的生命中也有許多來來往往的過客,如果能與生命中的這群朋友、老師們保持友好關係,的確能替未來的生活中增添不少回憶。畢業季當前,還沒與朋友們培養美好的旅遊回憶嗎?不妨與朋友們相揪來南投鹿谷走走,金台灣山莊準備優質的住宿環境,原木打造的小木屋、空氣清新的芬多精,還有五月小精靈與大夥兒度過美好的夜晚時光,替自己的學生生涯完美落幕!

 

母親節卡片   

現在到金台灣山莊,還有機會給自己與朋友製造一段難忘的夏季螢火蟲之旅喔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