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必去旅遊景點  

圖片來源:https://goo.gl/7tC5iE

 

 

暑假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那溪頭一定是個不錯的選擇!依山傍水的溪頭,擁有許多稀有珍貴的動植物,富饒的美景增添旅人的回憶色彩,現在就跟著小編看溪頭必去旅遊景點推薦,安排最棒的溪頭必去旅遊景點~

 

★溪頭必去旅遊景點推薦★

 

溪頭必去旅遊景點推薦一▶▶妖怪村

身為帶動溪頭觀光脈動的妖怪村,當然是溪頭必去旅遊景點推薦首選啊!充滿日式童趣風格的妖怪村,村內的一景一物都是仿古的日本街道打造,獨具特色的日式商店街,販賣著各種新奇的食物,還有香味撲鼻而大排長龍的咬人貓麵包,溪頭必去旅遊景點推薦就是妖怪村啦!

 

溪頭必去旅遊景點推薦二▶▶內湖森林國小

內湖森林國小是近期竄紅的溪頭必去旅遊景點推薦之一,以松木為主體建造而成的校舍,眼界所見的一磚一瓦透著舊日式氣息,而校園每處林蔭小徑都是大自然的傑作,如此天然美的學習環境,一定是溪頭必去旅遊景點囉!

 

溪頭必去旅遊景點推薦三▶▶溪頭森林遊樂區

來到溪頭,怎麼能少了溪頭森林遊樂區呢!園區內有溪頭許多著名自然景觀,像是大學池的池面上有一座拱型的竹橋,古意的景色宛如穿越時空來到古時候。周圍還有許多銀杏林,絕對是最適合吸收大量芬多精的溪頭必去旅遊景點推薦哦~

 

<同場加映-----溪頭必住原木山莊>

 

既然到溪頭必去旅遊景點,溪頭必住的原木小木屋就在金台灣山莊!金台灣山莊不僅群山環抱、地理位置絕佳,與小編介紹的溪頭必去旅遊景點推薦的距離都相當近哦!無須舟車勞頓就能到達。除了地理位置便利,更有看頭的是以全原木打造的獨棟小木屋,不僅室外有芬多精,室內更是清香滿溢。再往裡頭走,五星級按摩浴缸與免治馬桶映入眼簾,遊玩一天正是需要身心放鬆啊!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囉!親切的山莊老闆為遠道的遊客泡製溫熱的山茶,每一口都是人情味,溫潤著喉嚨也溫暖了心頭,若有機會來溪頭玩,金台灣山莊是您休憩的居所!

 

 

這麼精彩的溪頭必去旅遊景點推薦,每個景點都各有特色,連小編的耳邊都傳來山神的呼喚了啦!選擇到南投溪頭旅遊放鬆身心靈,不僅是景點的安排要盡人意,住宿方面也不能馬虎,因此小編加碼介紹原木打造的金台灣山莊,就是要讓你的溪頭必去旅遊景點行程玩得盡興、住得開心!

 

溪頭必去旅遊景點   

溪頭必去旅遊景點推薦>>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