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夜景  

 

 

在舒適涼爽的夏夜,就是要去看夜景阿不然要幹嘛!看夜景到南投就對了!南投夜景地點推薦眾多,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去看看哪些南投夜景地點值得大家一窺它的神秘面紗!

 

南投夜景地點推薦名單

 

南投夜景地點推薦大崙山銀杏森林

鮮少有人知道在往杉林溪的路上,有一處銀杏森林,到了傍晚入夜時,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雲海盛況。除了能看到滿山坡梯形狀的茶樹園,沿著木質步道往山頂走去,夕陽西下的橘紅與夜空交錯,映在片片雲波上,可是南投夜景地點推薦首選啊!

 

南投夜景地點推薦星月天空

有「百萬夜景」之稱的星月天空,位於南投市猴探井遊憩區旁,園區內處處都有小確幸,樹下的躺椅,搖曳的許願卡,流星般的燈光藝術,俯瞰璀璨的南投夜景,每一盞燈似乎都在指引著夜歸的人回家的路,想不到南投夜景還有如此勝地,百萬夜景名不虛傳。

 

南投夜景地點推薦③ 猴探井天空之橋

原以為只有白天開放的猴探井天空之橋,近期也開放民眾夜間入園。除了可以看到不同於白天的天空之橋,橋上的燈光亮起,照亮了路線免於危險,更重要的是能夠欣賞到南投夜景,看到繁繁星光好不美麗。

 

南投夜景地點推薦天空之星景觀餐廳

天空之星是南投夜景地點推薦中,能夠俯瞰濁水溪周邊點點燈火的景觀餐廳。初入夜幕後,映入眼簾的是竹山的燈火通明,往左邊看竟可以看到彰化與斗六地帶,往右望去便是名間地區,還能看到呈現S型的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顯示了交通也是相當便利呢!

 

 

身為台灣唯一不靠海的縣市,群山環抱的南投夜景地點推薦眾多,小編精選了四個最熱門的南投夜景地點推薦給大家,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在夏日安排到南投欣賞美麗夜景,感受一下夏風涼爽的吹拂臉龐。既然看完南投夜景,不妨在南投住下一晚,隔日可以再到溪頭走走逛逛,那金台灣山莊是你住宿的最佳選擇。完全以原木打造的小木屋,置身在溪頭森林中,距離溪頭熱門景點的車程都很近,是地理位置絕佳的住宿環境,十分鐘內即可到達妖怪村、內湖國小及溪頭森林遊樂區,對於隔日有安排行程的旅遊是相當方便的哦!目前正是螢火蟲季盛期,也有推出『賞螢方案』唷!

 

南投夜景地點   

南投夜景地點推薦>>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夜景 南投夜景地點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