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旅遊  

 

 

咦!不知不覺已經四月了,下個月好像有個重要節日要慶祝耶!沒錯~就是感念媽媽們辛勞一年的母親節。各位要怎麼慶祝母親節呢?吃飯?唱歌?送禮物?不如帶著媽媽來一趟2016母親節旅遊,與媽媽在旅程中增進感情,並且感受不同於都會的慢活,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2016母親節旅遊行程推薦吧!

 

★2016母親節旅遊行程大揭密★

 

2016母親節旅遊行程>>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2016母親節旅遊第一站來到位在海拔1600公尺的杉林溪森林遊樂區,終年都是處於涼爽氣溫。這裡有著名的青龍瀑布、松瀧岩等天然景觀,原始未開發的自然森林與群燕築巢的燕庵,3-5月間還有台灣杜鵑與紫藤遍野盛開,如果想帶媽媽觀賞天然景致,杉林溪森林遊樂區是2016母親節旅遊行程的口袋名單。

 

2016母親節旅遊行程>>妖怪村

2016母親節旅遊第二站就是要帶媽媽來回憶童趣啊!散著濃厚日式風格的妖怪村,有特色的小商店而打造的日式童話商店街。園方還會不定時的舉辦有趣精采的互動小活動與遊客同樂,千萬別錯過哦!

 

2016母親節旅遊行程>>金台灣山莊

結束充滿童趣味的妖怪村行程,入夜後的溪頭更是美麗,安排溫馨舒適的2016母親節旅遊住宿,到金台灣山莊絕對是首選!而五月時節更是螢火蟲出沒的旺季,帶著媽媽來一場視覺饗宴,感受山中小精靈的曼妙舞姿。賞完螢,品嚐山莊準備的好茶再回房休息,舒服地進入夢鄉。

 

【看更多賞螢方案】

 

2016母親節旅遊行程>>紫南宮

隔日,在金台灣山莊用完精緻的早餐後,出發至鄰近金台灣山莊約35分鐘車程的竹山紫南宮。紫南宮是有百年歷史的求財廟宇,尤其是到了年節,前來祈求財運的香客絡繹不絕,在2016母親節旅遊的尾聲,帶著媽媽走一趟竹山紫南宮,感受香火鼎盛的氣氛。

 

 

不知道小編精心介紹的2016母親節旅遊行程是否還合各位的胃口呢?看完如此精彩的2016母親節旅遊行程,都讓小編摩拳擦掌、準備認真規劃與媽媽的小旅行了!若來到南投,不妨入住金台灣山莊為辛苦媽咪們準備的純原木小木屋,加上與周遭知名景點距離不遠,舒適環境還能讓媽媽免於舟車勞頓之苦,絕對是2016母親節旅遊住宿的首選唷~

 

 2016母親節旅遊  

2016母親節旅遊住宿首選>>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