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賞螢行程  

圖片來源:https://goo.gl/hzBlsm

 

 

螢火蟲飛舞的季節近了,想要賞螢的朋友們開始安排2016賞螢行程了嗎?如果還沒開始著手也別擔心,今天小編就要告訴你2016賞螢行程推薦怎麼玩最好玩!讓你輕鬆一睹「火金姑」的美麗風采!

 

2016賞螢行程推薦

2016賞螢行程推薦第一站>>小半天石馬公園

若來到南投賞螢,賞螢行程推薦的第一站可以安排到小半天石馬公園,雖然櫻花盛放的時節已經過去,不過德興瀑布流水奔泄的景色依舊,還能到小半天高架橋觀望高聳壯麗的山麓,以如此美景拉開2016賞螢行程的序幕,簡直是開啟了一天的好心情!

 

2016賞螢行程推薦第二站>>大學池

位在溪頭森林遊樂區內的大學池,是溪頭著名景觀代表之一,一潭池水如明鏡般,而池面上有一座拱型的竹橋,如此古意的景色宛如穿越時空來到古時候。周圍還有許多銀杏林,是2016賞螢行程推薦中,最適合吸收大量芬多精的景點哦~

 

2016賞螢行程推薦第三站>>金台灣山莊

到了傍晚,金台灣山莊有一系列的賞螢活動,除了會有專業人員帶領到賞螢地點,並且提供導覽解說螢火蟲生態,還能與小朋友一起DIY製作趣味的螢火蟲提燈,在賞螢過程中,增加親子感情。賞完螢火蟲一身疲累,回到金台灣山莊溫暖的獨棟樓中樓小木屋,在按摩浴缸內泡個舒服的澡,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2016賞螢行程推薦第四站>>內湖森林國小

隔天一早,在金台灣山莊吃完精緻的早餐後,準備出發至森林內湖國小。以松木原木為建築主體打造的校舍,一磚一瓦都透著舊日式的氣息,校園中每一處林蔭小徑都是大自然的傑作,在這麼天然的環境中學習,果真幸福啊!

 

 

以上2016賞螢行程推薦大家還喜歡嗎?這麼精采的2016賞螢行程,你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打包行李,準備啟程呢!?小編建議愛螢的朋友們還是可以盡早安排2016賞螢行程,金台灣山莊貼心推出「賞螢方案」讓廣大粉絲們能夠輕鬆安排賞螢行程,除了精彩的賞螢活動外,五星級的房內設備都是別人沒有的,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以及讓你一坐就不想動的免治馬桶,最重要的是原木打造的小木屋,讓你盡情的吸收芬多精,淨化身心靈!

 

 賞螢行程推薦  

2016賞螢行程推薦就選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