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民宿優點

 

 

近年來只要一到連假期間,新聞上總會提醒大家出遊住宿一定要找合法民宿比較好!到底合法民宿優點有哪些?選擇合法民宿對於旅遊行程上會有多大的影響呢?現在快來跟著小編一起瞭解合法民宿優點就知道囉!!

 

※什麼是合法民宿?※

合法民宿是依民宿管理辦法,指利用自用住宅空閒房間,結合當地人文、自然景觀、生態等活動,以家庭副業方式經營,提供旅客鄉野生活之住宿處所。

 

合法民宿優點1

上圖為合法民宿專用標緻,圖片來源:http://goo.gl/gDQAqn

 

合法民宿優點

合法民宿優點1:避難逃生路線圖及住宿須知

合法民宿優點之一就是避難逃生路線圖清楚明瞭,合法民宿一定會在房間門後張貼避難逃生路線圖及住宿須知,確保發生緊急事件時逃生路線是暢通的,但若是非合法民宿可能就在這方面並無留意。

 

合法民宿優點2:防火建築材料使用

另外許多合法旅館都依規定使用防火建築材料,像是地毯、窗簾、隔間設備都有一定的防火效果,因此挑選合法民宿優點就是可以使旅客住起來更加安心。

 

合法民宿優點3:投保意外險

政府都會要求合法民宿一定要投保意外險等責任險種,如果你入住的是非合法民宿,萬一發生意外,那消費者的權益更無從獲得保障。

 

合法民宿優點4:政府審核有保障

政府就是最大的合法民宿優點保障之一,合法民宿一定都有政府相關官員於民宿內的消防、建築、衛生等相關公共安全設施檢查,也一定要有投保公共安全意外責任保險,對於住宿遊客安全或是健康上才能避發生不愉快消費糾紛避免求償無門,得不償失。

 

看完以上合法民宿優點,就可知道合法民宿對於旅客的住宿品質與安全有多麼重要了吧!!認識了合法民宿優點後,外出旅遊找合法民宿才是王道。金台灣山莊除了具備這些合法民宿優點外,也有最好的服務品質,金台灣山莊優質的小木屋民宿帶給旅客就像回到家的感覺,來到南投旅遊別忘了找最優質的合法民宿-金台灣山莊。

 

合法民宿優點2  不能錯過的優質合法民宿>>金台灣山莊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