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賞螢景點  

圖片來源:https://goo.gl/UhJSwO

 

又到了螢火蟲飛舞的時節,近幾年全台颳起賞螢熱潮,熱門的南投賞螢景點更是很多生態愛好者與攝影家趨之若鶩的地方,台灣避暑勝地的南投賞螢景點有哪些?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南投賞螢景點2  

圖片來源:https://goo.gl/nOv4ai

 

南投賞螢景點推薦1:麒麟潭

熱門南投賞螢景點『麒麟潭』,位於麒麟山麓下,緊鄰麒麟潭畔,晨霧風景優美,夜晚賞螢更是精彩,沿著整條賞螢步道都能看到閃爍綠光小精靈的蹤跡,是近幾年熱門的南投賞螢景點。

 

南投賞螢景點推薦2:台大實驗林(鳳凰谷鳥園)

想要到南投賞螢景點絕對不能錯過鳳凰谷鳥園,在這裡有常見的黑翅螢、山窗螢與大端黑螢等等,品種多樣。每到天色轉暗,滿山滿谷的螢火飛舞讓你沉浸在神秘靜謐的綠光中。

 

南投賞螢景點推薦3:鹿谷三生緣區

南投賞螢景點推薦還可以去溪頭風景線上的三生緣區,位於鹿谷鄉內湖村二鄰的民生巷,這裡有條古道是早期為了運送溪頭、杉林溪的木材而建的輕軌車道,當地居民為了將生態保育、生活歷史、生計兼顧的概念而取名三生緣區。在這裡除了可以賞螢,更因生態池及木棧道,成為一個具有生態多樣性的園區,蛙蟲齊鳴、螢火飛舞,是相當值得造訪的南投賞螢景點。

 

南投賞螢景點推薦4:桃米生態園區

生態保育徹底的桃米生態園區也是南投賞螢景點推薦去處,養分充足的溼地、森林、以及乾淨的溪流,讓這裡成為生態復育相當成功的自然園地,想要到南投賞螢景點推薦你可以來桃米走一遭喔!

 

隨著天氣暖和,喜愛賞螢的你是否也期待著置身幻境看著綠光閃閃的感動?屆時熱門的南投賞螢景點必定會吸引大批人潮,小編推薦可以入住交通方便的金台灣山莊,不管到溪頭或鹿谷小半天都相當方便,也能有充裕的時間享受與火金姑做伴的時光,還在等什麼?立即上網【預訂住宿】吧!

 

南投賞螢景點3   

金台灣山莊帶你輕鬆趣賞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