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杉林溪花季   

圖片來源:https://goo.gl/fgZMMt

 

隨著冬去春回,全台各地的花季也接力綻放,2016杉林溪花季當然也不落人後,因為去年的暖冬,讓2016杉林溪花季也較往年稍晚,小編為各位整理了2016杉林溪花季系列介紹,讓我們一起搶先預覽今年2016杉林溪花海吧~

 

2016杉林溪花季part1:櫻花季(約1-2月)

位於南投竹山的杉林溪,海拔高度約1600公尺,自然林相豐富,一年四季花開爭豔,春天的山櫻、杜鵑是重頭戲。在杉林溪櫻花海中種植數十種品種櫻花,包括山櫻,粉紅富士櫻,霧社櫻等。豐富的品種將杉林溪花海點綴的櫻紅緋粉,美不勝收。

 

2016杉林溪花季Part2:杜鵑花季(約3-5月)

造訪2016杉林溪花季絕對不能錯過每年3-5月間的杜鵑花季,這裡的台灣杜鵑森林步道,除了白裡透紅的杜鵑隱約透露在高大的林木間,穿梭在這裡還可以留意腳邊可能出現半透明、晶瑩剔透的水晶蘭,水晶蘭是鹿蹄草科植物,靠著腐爛植物獲得養分,能見於潮濕的針闊葉混合林。

 

2016杉林溪花季2   

圖片來源:https://goo.gl/9ksZhq

 

2016杉林溪花季Part3:牡丹花(3-4月)

每年3-4來到杉林溪花海一定要賞牡丹,自2013年杉林溪舉辦第一屆杉林溪洛陽牡丹花節,每年都吸引大批賞花人潮,宋朝文學家歐陽修有詩云:洛陽地脈花最宜,牡丹尤為天下奇,可見洛陽牡丹的驚為天人,杉林溪由洛陽引進品種,多達50幾種牡丹花也將於2016杉林溪花季與大家見面哦!

 

2016杉林溪花季Part4:紫藤花(4-6月)

隨著氣候漸暖,2016杉林溪花季也進入鮮豔的紫藤花季,每年4-6為紫藤花期,紫藤莖枝纏繞著藤架綿延成紫藤花步道,在杉林溪花海中還有另外一白藤品種,有別於紫藤步道的浪漫,2016杉林溪花季也別錯過了高雅清新的白藤花喔!【點我看圖片GO>>

 

看完以上2016杉林溪花季的介紹,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好想走一趟南投,造訪杉林溪花海呢?2016杉林溪花季除了以上種類,還有春天的鬱金香、杜鵑花、夏季的繡球花季、鼠尾草,時節進入秋天賞楓紅,一年四季的花況變化,讓人想要一再造訪這個優勝美地,杉林溪的晨昏薄霧更令人有置身世外桃源的仙境般,來到杉林溪可以入住有小木屋芬多精的金台灣山莊,免去了舟車勞頓,讓您夜晚仍然感受大自然的愜意氛圍,在金台灣山莊稍作歇息後,便能輕鬆抵達杉林溪花海,春夏想規畫一趟杉林溪花海遊嗎?現在就上網【預訂住宿】吧!

2016杉林溪花季   

輕鬆抵達2016杉林溪花季,就是要入住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