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景點地圖  

 

 

到底春天旅遊要去哪邊玩呢?今天小編就要分享「溪頭景點地圖」給大家,精選溪頭周邊景點一次報你知,想趁連假期間出遊的朋友,還不知道溪頭景點地圖有哪些嗎?別擔心,現在趕緊來抄筆記吧!

 

溪頭景點地圖推薦1:台大茶園

每年春天之時便是台大茶園最繁盛的季節,除了有美不勝收的櫻花美景之外,還能在翠綠的茶園中漫步,被清香的茶葉包圍,何嘗不是種悠閒的幸福呢?小編推薦,台大茶園中不只櫻花有名,茶花更是一絕,所以有意想賞花的朋友們,快把台大茶園納入溪頭景點地圖裡吧!

溪頭景點地圖  

 

溪頭景點地圖推薦2:內湖國小

內湖國小是全台最富有日本文藝氣息的小學,由於921大地震後內湖國小毀損嚴重,後來遷校重建成為全台最美的森林生態小學,如果你來到南投溪頭,千萬別漏了內湖國小這麼特別的溪頭景點哦!

 溪頭景點地圖

 

溪頭景點地圖推薦3:德興瀑布

寒冷的冬天好不容易過去了,怎麼能錯過清涼的瀑布洗禮呢?德興瀑布可說是非常有名的溪頭景點地圖之一,從入口處徒步到瀑布區只要短短的五分鐘,即可聽到磅礡的流水聲,與壯麗的瀑布景觀哦!想知道德興瀑布怎麼玩的朋友不妨點延伸閱讀參考旅遊行程吧!

延伸閱讀>>德興瀑布有什麼好玩的?小半天德興瀑布秘境大公開!

 

溪頭景點地圖推薦4:紫南宮

來到南投溪頭,怎能不去紫南宮拜拜求財呢?竹山紫南宮以求發財金聞名,許多人特地前來紫南宮,為的就是祈求神明保佑,希望在未來的幾年能飛黃騰達,如果你有方面志願的朋友們,記得去紫南宮求發財金,並且存進戶頭內,這樣才能一直錢滾錢、賺大錢喔!

溪頭景點地圖  

 

 

小編口袋的溪頭景點地圖當然不只這些,想知道更多有關溪頭景點地圖的朋友【點我下載完整版溪頭景點地圖】吧!另外,金台灣山莊為了配合櫻花季,特別推出『櫻花饗宴』跟『春天野餐』兩種不同配套,想了解更多溪頭景點地圖行程或是房型配套的朋友們,【點我查看完整詳情】吧!

 

溪頭景點地圖5

溪頭景點地圖//行程//住宿 一次搞定!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