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景點推薦

很多人會問小編,私房南投景點推薦有哪些?而哪些熱門的南投景點是不容錯過的呢?今天小編就幫大家整理了五大南投景點推薦,帶你一起輕鬆暢遊台灣最美麗的中心「南投」,想知道小編私房南投景點嗎?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私房南投景點推薦top.1:溪頭森林遊樂區

什麼!你還沒去過溪頭森林遊樂區?!趕緊趁著連假安排一趟溪頭之旅吧!位於南投鹿谷鄉的溪頭森林遊樂區,結合了生態教育與自然森林環境,帶給人們心曠神怡的自然風景,而溪頭森林遊樂區中以大學池與翠虹橋最為著名,除了能被滿滿的花草林木包圍外,還能享受特別新鮮空氣與自然芬多精呢!這麼棒的南投景點千萬別錯過囉!

延伸閱讀>>溪頭森林遊樂區超推薦,帶你走訪溪頭森林遊樂區

 

 

私房南投景點推薦top.2:集集車站

第二個要分享給大家的南投景點推薦是具有歷史意義的集集車站,擁有超過七十年歷史的集集車站,散發一種迷人的懷舊情懷,小編建議若是來到南投集集車站,除了近距離的與火車接觸外,也一定要去拜訪集集古街哦!古色古香的集集老街,充滿人文與歷史意義,一起到集集感受滿滿的復古風情吧!

 

私房南投景點推薦top.3:寶島時代村

之前小編曾經為大家報導過的南投寶島時代村大家還記得嗎?寶島時代村是由藝人小潘潘和江欽良先生共同創立的南投景點,一踏入寶島時代村彷彿來到50年代的台灣,由於寶島時代村內的復古佈景設置相當懷舊,所以今年春節小編又帶家人重溫一次呢!想了解更多復古南投景點的朋友,別忘了點延伸閱讀看更多介紹哦!

延伸閱讀>>懷舊寶島時代村在南投~想找到舊時代的蹤跡就來一趟寶島時代村吧!

 

 

私房南投景點推薦top.4:小瑞士花園

位於南投清境的小瑞士花園也是小編最愛的南投景點推薦之一呢!小瑞士花園內設有挪威森林廣場、阿爾卑斯雙塔、落羽松步道與各式各樣的主題花園,還有浪漫指數破表的天鵝湖等,光是聽這些優雅的名字,就知道小瑞士花園是一個富含異國風味的南投景點了,如果你也想在台灣境內體會身處小歐洲的美好,那就快將小瑞士花園規劃在南投旅行裡吧!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以上四個小編私房南投景點推薦呢?建議準備來南投旅遊的朋友們,多找幾個南投景點串在一起,安排一趟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吧!而想了解更多南投景點與行程規畫的朋友們別擔心!小編都幫大家想好囉!【點我看三大南投旅遊行程推薦>>

 

延伸閱讀>>

春天全家輕旅遊,一起暢遊中部森呼吸~

2016中部旅遊行程新版全攻略,值回票價的2016中部旅遊行程安排

南投景點推薦1  

輕鬆搞定十大經典南投景點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