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賞櫻景點

 

 

 

又到了賞櫻的季節,小編覺得只要看櫻花紛飛的樣子心裡就會特別幸福,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喜愛賞櫻呢?今天小編就要告訴大家2016賞櫻景點推薦有哪些,現在就一起看看絕不能錯過的2016賞櫻景點特別篇吧!

 

2016賞櫻景點推薦TOP.1:小半天 石馬公園

最佳賞櫻期間:每年1月至2月

賞櫻最怕的就是人擠人了,所以小編第一個要分享給大家的2016賞櫻景點就是位於南投的鹿谷『小半天-石馬公園』,這個賞櫻景點可是許多專業攝影家的秘密口袋清單呢!尤其南投鹿谷的天氣宜人,所以非常適合攜帶野餐墊與家人好友們一起坐在櫻花樹下,一同欣賞櫻花的美景哦!

 

2016賞櫻景點推薦TOP.2:杉林溪

最佳賞櫻期間:每年12月至2月

大家知道南投杉林溪也有櫻花嗎?南投杉林溪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季,尤其每年1-2月時是櫻花盛開的季節,如果想帶著小朋友賞櫻的話,小編建議不妨考慮規畫一趟南投之旅,一起去杉林溪看櫻花,絕佳的2016賞櫻景點可別錯過囉!

 

2016賞櫻景點推薦TOP.3: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最佳賞櫻期間:每年1月底至2月中

第三個2016賞櫻景點推薦大家位於日月潭一帶的暨南國際大學,佔地面積150公頃的校園,擁有上千株的台灣山櫻花與日本八重櫻,不僅是學生也是遊客們的最愛哦!想在今年春節期間看到心曠神怡的櫻花林,可千萬別錯過暨南國際大學獨有的美景囉!

 

2016賞櫻景點推薦TOP.4:武陵農場

最佳賞櫻期間:每年12月底至2月

小編相信最多人去的2016賞櫻景點非武陵農場莫屬,武陵農場以滿山的櫻花聞名,不少民眾為了一睹櫻花風采早早就預約排隊,小編建議想去武陵農場的朋友們記得先查好政府交通管制的時間,以及公共運輸的接駁時刻,盡量先行預約,以免白跑一趟哦!

 

2016賞櫻景點推薦TOP.5:阿里山

最佳賞櫻期間:每年1月底至2月

阿里山的櫻花種類及數量也是台灣數一數二的最佳2016賞櫻景點之一,但是今年冷得比較晚,目前阿里山的櫻花尚未盛開,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再等等,到2月春節期間應該會是今年阿里山櫻花盛開的時節囉!

 

你還在懊惱2016賞櫻景點要去哪玩嗎?不妨參考以上就是五個2016賞櫻景點推薦,另外小編建議,如果想與家人朋友悠閒賞櫻,可以先查詢南投鹿谷小半天石馬公園的開放時間,石馬公園是人潮較少的2016賞櫻景點,但綻放的櫻花景色可不輸其他小編分享的2016賞櫻景點推薦哦!

 

如果你欲規劃一趟南投全家大小輕旅遊,準備享受清淨、美麗的櫻花風景,那就入住金台灣山莊吧!不僅距離要妖怪村、內湖國小、忘憂森林非常很近,以原木打造的民宿更是貼近自然的最佳首選,還在等什麼?現在就上金台灣山莊官網查詢吧!

 

您也會感興趣:

ü   溪頭周邊景點介紹(有地圖可下載)

ü   南投溪頭二日遊行程推薦有哪些?溪頭二日遊行程攻略分享!

2016賞櫻景點2

2016春節旅遊 PRO級行程推薦,看更多>>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