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節旅遊景點

 

 

你還在煩惱今年2016春節旅遊行程要去哪嗎?別擔心小編都幫你安排好囉!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最夯的2016春節旅遊景點有哪些,一起走訪令人心曠神怡的2016春節旅遊景點吧!

 

2016春節旅遊景點推薦․超夯TOP.1→小半天賞櫻

最夢幻的南投景點就是近期火紅的『鹿谷小半天』,除了擁有一大片的櫻花林外,更是適合家人、朋友相約野餐的好去處哦!想在2016春節旅遊看見盛開的櫻花林嗎?那就規劃一趟溪頭之旅吧!小編建議,除了去小半天賞櫻之外,也可以順路至溪頭森林遊樂園、妖怪村與忘憂森林遊玩,兩天一夜的溪頭之旅就下榻原木型高級套房金台灣山莊吧!

《看更多旅遊資訊與情報》

Ø   南投溪頭二日遊行程推薦有哪些?溪頭二日遊行程攻略分享!

Ø   溪頭森林遊樂區超推薦,帶你走訪溪頭森林遊樂區

 

2016春節旅遊景點推薦․超夯TOP.2→九份老街

極熱門的2016春節旅遊景點之一就是位於新北市的「九份老街」,想在新春期間人擠人熱鬧一下的朋友們不妨選擇充滿濃厚古色古香氣息的知名旅遊景點『九份老街』吧!在九份老街裡不僅能在熱鬧的小街道裡享用獨特美食,也可以參觀全台第一間戲院「昇平戲院」,小編建議可事先安排2016春節旅遊行程,以避免嚴重塞車影響興致哦!

 

2016春節旅遊景點推薦․超夯TOP.3→奇美博物館

位於台南的奇美博物館在去年初開張,許多人因其盛大開幕的人潮而放棄前往一睹華麗美景的機會,小編建議還未參觀過奇美博物館的朋友們可先行預約年節參觀名額,才能輕鬆享受古典莊園的美景以及館內的奇珍異寶哦!

 

2016春節旅遊景點推薦․超夯TOP.4→初鹿牧場

相信很多朋友會喜歡選擇清幽的花東做為2016春節旅遊景點,而初鹿牧場也是許多爸爸媽媽熱愛的親子旅遊景點之一,如果你是長期生活在吵鬧都市的朋友,建議可在春節期間為家人們規劃一趟清靜的花東行,與孩子一同享受層巒疊嶂的高山與白雲吧!

 

2016春節旅遊景點推薦․超夯TOP.5→貓空

最後一個小編要推薦給大家的2016春節旅遊景點就是「貓空」啦!不曉得有沒有愛好喝茶的朋友?今年2016春節旅遊一起去貓空泡茶吧!小編建議大家除了可在貓空泡茶、坐纜車欣賞大台北的美景外,結束貓空的行程後可至台北木柵動物園參觀,一起創造美麗的回憶吧!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以上哪個2016春節旅遊景點呢?如果你是像小編一樣,喜歡享受清閒的年節旅遊,並且遠離繁雜的塵囂,推薦大家來溪頭遊玩,不僅有盛開的櫻花饗宴,還有各式各樣的春節表演活動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起看看金台灣山莊為大家準備的行程吧!

 

延伸閱讀>>>

溪頭兩天一夜.金台灣民山莊民宿.溪頭兩天一夜全攻略

2016春節旅遊景點1  溪頭秘密景點行程攻略>>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