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橋的故鄉,帶你認識南投五大天空之橋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lxYeoB

 

天空之橋是近幾年很熱門的景點,而你知道全台灣最多天空之橋的縣市是哪裡嗎?沒錯~~就是南投縣,所以南投縣又號稱天空之橋的故鄉,今天小編就來幫大家介紹南投縣的五大天空之橋,帶你認識每座天空之橋的不同特色

 

南投天空之橋推薦1:竹山天梯

竹山天梯是全台首座階梯式吊橋,全長136公尺,共有208階,吊橋兩端高低落差20公尺,橫跨太極峽谷中間,不管站在哪邊都可以感受吊橋驚人的高度,站在橋上更可以將太極峽谷的美景收入眼簾!

 

南投天空之橋推薦2:猴深井天空之橋

猴深井天空之橋號稱全台最長天梯,共200公尺,橫跨在八卦山谷之中,因遠望像是一抹微笑高掛於山谷之中,所以還有「微笑天梯」的美名,到了夜晚LED燈點綴在橋的四週,彷彿掛在空中的燈廊,讓人體會日夜皆美的風情!

 

南投天空之橋推薦3:坪瀨琉璃光之橋

南投坪瀨溪谷的琉璃光之橋,首創以強化玻璃打造全透明橋面,讓遊客低下頭就可以看到坪瀨溪谷的風光,刺激程度破表,常常讓遊客踏上去橋面就軟腳走不動,不相信的話可以親身體驗看看!

 

南投天空之橋推薦4:奧萬大吊橋

位於奧萬大風景區的奧萬大吊橋,是全縣最高天空之橋,大約有30層樓,站在橋面上可以遠眺松林區,如果楓紅季節到來,更是賞楓的絕佳位置,可以觀賞滿山滿谷的紅葉美景,讓人彷彿來到國外旅遊!

 

南投天空之橋推薦5:龍鳳瀑布空中步道

最新打造的中寮鄉龍鳳瀑布空中步道,仿造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位於龍鳳瀑布正上方,整座橋梁採用透明玻璃,呈現U型步道,讓遊客可以居高臨下俯瞰50公尺深的山谷以及氣勢磅礡的龍鳳瀑布全景!

 

看完小編介紹的5大天空之橋,是不是覺得各有特色,都想親身去體驗看看,感受一下天空之橋迷人的魅力!所以大家可以安排來個南投二日遊,走訪南投熱門景點,像是溪頭妖怪村、杉林溪遊樂園,還有知名的大崙山銀杏森林,享受賞銀杏的樂趣,晚上在入住溪頭知名小木屋金台灣山莊,好好犒賞自己放鬆一下,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期!現在正是大崙山森林賞銀杏的好季節,大家要把握時間,來場與銀杏的2人之旅,更多關於大崙山銀杏森林行程安排看這裡>>>

 

延伸閱讀>>>快來看小木屋民宿的特色在哪?一窺溪頭人氣小木屋民宿

延伸閱讀>>>鹿谷的大崙山銀杏森林到底有什麼特色?大崙山銀杏森林秘境大公開!

 天空之橋的故鄉,帶你認識南投五大天空之橋  

大家激推的溪頭優質小木屋,更多介紹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