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興瀑布有什麼好玩的?小半天德興瀑布秘境大公開!  

圖片來源 : http://bit.ly/1I0yhbB

 

大家假日出遊都喜歡往哪跑呢?喜歡大自然的朋友往山上跑準沒錯,南投山上可以遊玩的景點真的非常多,今天小編就要跟你介紹小半天德興瀑布,小半天除了有大崙山可以賞銀杏、石馬公園賞櫻花,德興瀑布也是非常有名的,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小半天德興瀑布特色在哪裡吧

 

小半天德興瀑布特色

德興瀑布位於鹿谷鄉小半天山豬湖產業道路上,水流發源於大崙山,小半天德興瀑布共分上下雙層,總高度約50公尺,瀑布上層因經年累月、受溪水不斷沖蝕,下層已形成一鍋狀形深潭。

 

小半天德興瀑布從入口處走到瀑布區,不需要5分鐘,真的非常方便,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這裡避暑遊玩,放鬆身心、享受大自然的美好,而且德興瀑布的溪水真的非常清澈又清涼,站在瀑布旁邊感受水氣迎風而來的感覺相當清爽,更可以感受到瀑布磅礡的氣勢,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

 

小半天德興瀑布一日遊景點建議

鹿谷小半天德興瀑布→溪頭森林遊樂園→妖怪村→GO Home

 

小半天德興瀑布二日遊景點建議

第一天:小半天德興瀑布→長源圳步道→妖怪村→金台灣山莊

第二天金台灣山莊晨起→大崙山銀杏森林→竹山天梯→GO Home

 

小半天德興瀑布交通

南下路線:國道1號→王田交流道(轉國道3)→中二高草屯交流道→竹山交流道→台3線→縣151→鹿谷→德興瀑布

 

北上路線:國道3號→竹山交流道→台3線→縣151→鹿谷→德興瀑布

 

小半天德興瀑布路程導引:

至鹿谷走中正路到廣興村,沿路右側往竹林村的指示,到竹林村走產業道路約30分產業道路有落石坍塌,且沿路又無指標,路況不佳,前往最好有人陪同,建議使用底盤較高且馬力大的車輛。

 

溪頭小半天周遭的景點真的非常多,都難得來到小半天德興瀑布遊玩,如果不好好安排時間來個溪頭一日遊或二日遊,豈不是非常可惜!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可是溪頭賞銀杏的好時節,這禮拜就來安排個溪頭二日遊,體會溪頭銀杏森林魅力,晚上再入住金台灣小木屋民宿,讓你遠離城市繁華,享受山上寧靜的夜晚!

 

延伸閱讀>>>鹿谷的大崙山銀杏森林到底有什麼特色?大崙山銀杏森林秘境大公開!

延伸閱讀>>>南投溪頭二日遊行程推薦有哪些?溪頭二日遊行程攻略分享!

 德興瀑布有什麼好玩的?小半天德興瀑布秘境大公開!

 

溪頭祕境~賞銀杏行程報給你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