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二日遊行程攻略  

圖片來源:https://goo.gl/QQutTs

 

南投溪頭一直都是熱門旅遊景點之一,到底到南投溪頭要怎麼玩呢?溪頭二日遊行程該怎麼規劃?有哪些溪頭二日遊行程推薦?就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就知道囉!讓金小編帶領大家規劃出好玩的溪頭二日遊行程吧!

 

★溪頭二日遊行程推薦路線:溪頭銀杏森林二日遊★

每到11到12月這個時節,來到南投溪頭除了可以期待欣賞到美麗的楓紅之外,就絕對少不了那金黃色的美麗銀杏林,那該怎麼規劃行程呢?

溪頭二日遊行程第一天:

鹿谷小半天、德興瀑布→金台灣山莊Check in→享受山莊美味料理→夜探妖怪村尋寶

溪頭二日遊行程第二天:

金台灣山莊晨起→竹林延溪步道→銀杏森林賞銀杏→體驗高山小火鍋→平安返家

 

★溪頭二日遊行程推薦路線:溪頭森林遊樂區二日遊★

來到南投溪頭想要接近大自然,漫步在森林步道上,度過一個悠閒自在的午後時光,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好玩的溪頭森林遊樂區二日遊推薦唷!

溪頭二日遊行程第一天:

漫步鹿谷鳳凰谷鳥園→內湖阿婆麵享用午餐→溪頭森林遊樂區→入住金台灣山莊

溪頭二日遊行程第二天:

金台灣山莊晨起→內湖國小→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竹山紫南宮→平安返家

 

★溪頭二日遊行程推薦路線:溪頭妖怪村二日遊★

知名得溪頭妖怪村,是許多遊客來溪頭必去的行程景點之一,除了可以到久保田烘焙坊品嚐咬人貓美食,還可以怎麼安排周邊旅遊路線呢?

溪頭二日遊行程第一天:

集集車站&綠色隧道→午餐→金台灣山莊Check in→暢遊溪頭松林町妖怪村→享用妖怪村美味小吃

溪頭二日遊行程第二天:

金台灣山莊晨起→竹山天梯→八卦茶園→竹山文化園區→平安返家

 

★溪頭二日遊行程推薦路線:杉林溪森林遊樂區二日遊★

要更深入走進溪頭山區,就絕對不能錯過衫林溪森林遊樂區這個景點,該怎麼規劃比較好呢?不如就快來看看這個衫林溪森林遊樂區二日遊推薦唷!

溪頭二日遊行程第一天:

內湖國小→溪頭松林町妖怪村→金台灣山莊Check in→漫步竹林秘境

溪頭二日遊行程第二天:

金台灣山莊晨起→杉林溪森林遊樂區→大崙山觀光茶園→平安返家

 

看完金小編推薦的溪頭二日遊行程推薦,你是否也心癢癢想要來溪頭遊玩呢?雖然溪頭二日遊有些大同小異,但你仍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興趣,規劃出最喜愛的溪頭二日遊行程唷!

 

不過若說要到兩天一夜的溪頭旅遊,首要處理的就是住的問題了!小編推薦你一定要來「金台灣山莊」住上一夜喲!!金台灣山莊小木屋民宿不但有親切的老闆、溫馨的小木屋房間,更是離這些知名的南投觀光景點也不會很遠~是許多網友推薦的住宿好地方呢!

 

小編要特別偷偷分享一個溪頭小秘境,那就是位在「金台灣山莊」旁的竹林延溪步道,離金台灣山莊走路大約二分鐘即可抵達,步道裡擁簇的茂密竹林,是溪頭非常優靜的健走步道之一呢!就快來溪頭,一探他神秘的風采吧~

 

網友激推溪頭住宿好地方→金台灣山莊

 溪頭二日遊行程攻略1  

溪頭二日遊行程攻略2  

 延伸閱讀:

快來看小木屋民宿的特色在哪?一窺溪頭人氣小木屋民宿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