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觀光工廠推薦01  
藏傘閣:圖片來源:http://bit.ly/1MtOJg4
  
 

隨著週休二日假期趨於常態,假日期間也更增添了家長帶著孩子旅遊的意願。但如果總只是出去走走賞風景又怕孩子沒收獲,因此好玩有趣的DIY活動、觀光工廠也越來越興盛,現在就讓小編帶大家來看看,最趣味的中部觀光工廠有哪些~想找好玩的中部觀光工廠推薦看這篇就對啦!

 

中部觀光工廠推薦1:南投-台灣麻糬主題館

台灣麻糬主題館中部觀光工廠位於南投,裡面有讓遊客可以休息片刻、品嚐麻糬的好地方,進入參觀路線就進入了歷史文化區,瞭解麻糬的特色,客家、閩南及原住民和麻糬間的關係,並瞭解看到麻糬製作過程與歷史。

 

中部觀光工廠推薦2:彰化-優格餅乾學院

優格餅乾學院是彰化滿有名的中部觀光工廠,這裡有哈利波特的裝潢,讓大家可以在此拍照打卡,還有好玩的餅乾DIY活動,參加完還可以帶上好吃又包裝精美的手工餅乾伴手禮回家,是許多親子喜愛的中部觀光工廠!

 

中部觀光工廠推薦3:台中-紙箱王創意園區

紙箱王創意園區內不僅保留著昔日天染花園的特色,更創造以紙藝製品為主題的園區和餐廳。提供各式各樣香皂、黏土和紙類藝術DIY的活動,目前紙箱王創意園區已成為了台中地區自然生態與人文藝術並重的中部觀光工廠。

 

中部觀光工廠推薦4:南投-藏傘閣休閒文化園區

藏傘閣是台灣首座以傘為主題的中部觀光工廠,觀光工廠的天花板用色彩繽紛的雨傘作裝飾,讓人有由上往下的錯覺,另外還特別放置了全世界最大的雨傘─「大傘王」,傘骨上的精美雕刻,是藏傘閣的鎮館之寶。館內詳細介紹製傘流程及歷史痕跡,展示原始製傘的機器,遊客能夠親眼觀賞藏傘閣員工們製傘的過程,還滿不錯的唷。

 

南投竹山地區有許多具特色的中部觀光工廠,不如就趁著週末假日,帶著孩子來南投竹山,進行一趟有趣的中部觀光工廠尋寶之旅吧!建議玩累了,可以到臨近的溪頭金台灣山莊小憩一晚,現在這個時節,也很適合去溪頭知名景點「大崙山觀光茶園」,欣賞美麗的銀杏森林,那絕對是來南投不可以錯過的美景之一唷!金台灣山莊除了有讓人放鬆的小木屋氣氛裝潢外,還可以品茗好茶、嘗到美味的竹筍大餐,心動嘛?不如就快來南投旅行一下吧!

 

延伸閱讀:

鹿谷的大崙山銀杏森林到底有什麼特色?大崙山銀杏森林秘境大公開!

快來看小木屋民宿的特色在哪?一窺溪頭人氣小木屋民宿

 中部觀光工廠推薦02  

 規劃二天一夜體驗中部觀光工廠之旅>>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