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美食餐廳01-1  

 

來到南投溪頭旅行,除了注意溪頭附近好玩的旅遊景點外;打牙祭、吃美食也是很重要的!附近溪頭美食餐廳也會是考慮因素之一,到底南投有什麼好吃的溪頭美食餐廳呢?溪頭美食餐廳要選擇哪一間呢?現在快來看看這篇溪頭美食餐廳介紹就知道啦!!

 

溪頭美食餐廳推薦1:金台灣山莊

 溪頭美食餐廳02  

說到溪頭美食餐廳推薦,就不能錯過這超多網友推薦的金台灣山莊啦!!內部餐廳的裝潢,可全部都是用檜木製成的,木質的餐桌與餐椅,整個提升了用餐的質感,也是很多美食老饕推薦的唷!在金台灣山莊,不但可以吃到道地美味的筍料理,像是筍飯、醬筍雞、茶鱒魚…等,如果你是選擇入住在金台灣山莊的房客,還可以享受品茗好茶的VIP招待~來溪頭旅行不妨就選擇,在金台灣山莊住上一晚,舒適的木屋房間配上美味的溪頭美食餐廳菜餚,絕對是你來溪頭旅行不可以錯過的最佳選擇唷!

 

溪頭美食餐廳推薦2:省城甕缸雞

如果喜歡吃甕缸雞的朋友,省城甕缸雞也是不錯的溪頭美食餐廳推薦名單,雞皮很脆很香,吃起來比較像原味烤雞,順便點上道地的手工蕃薯麵,一起享用也很不錯唷!

 

溪頭美食餐廳推薦3:鹿元川味海鮮小館

鹿元川味海鮮小館是鹿谷山中少見的海鮮餐館,也因此是許多人推薦的溪頭美食餐廳之一,老闆因在台中港開有海鮮餐廳,海鮮食材全是當天直送,各式海鮮人氣美食,生魚片、生蠔和清蒸石斑魚…等在此也都吃得到唷!

 

溪頭美食餐廳推薦4:森林巷九號輕食咖啡

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內漢光樓草坪區旁的「森林巷九號‧輕食咖啡」,是一間將自然與美食結合的溪頭美食餐廳,內部設有各式不同的桌椅,及許多好看的書籍提供借閱,來這放鬆自在的看看書、欣賞美景也是人生一大享受唷!。

 

南投溪頭就像是一座世外桃源,在這世外桃源內有許多漂亮的景色、好吃的美食餐點等你來挖掘,不過若要說到最有特色的溪頭美食餐廳推薦,當然還是非金台灣山莊莫屬啦!!從裡到外的小木屋裝潢,不論是在此用餐或住宿都是人間一大享受!!而且金台灣山莊還有提供十人合菜的服務,不論是團體旅遊或是家庭旅遊,都是不錯的用餐選擇唷!最好吃的溪頭美食餐廳推薦、最舒適的溪頭住宿推薦就在金台灣山莊!!

 

 延伸閱讀:

溪頭美食吃透透~快來品嘗美味的道地溪頭美食

南投親子旅遊超夯景點在哪裡?南投親子旅遊景點懶人包來拉~

 

金台灣山莊美麗房型推薦

溪頭美食餐廳03  

溪頭美食餐廳04

金台灣山莊陪你一起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