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遊景點   

 

炎炎夏日~相信各位爸爸媽媽已經開始煩惱要上哪溜小孩了吧~親子旅遊景點超速報要來推薦適合親子旅遊的推薦景點,讓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起製造這個夏天的美好回憶喔~

 

親子旅遊景點推薦─溪頭妖怪村

嘿嘿~沒錯!親子旅遊景點推薦的第一個就是溪頭妖怪村~除了造型討喜的妖怪們,溪頭妖怪村每年都會配合不同的節日推出一系列的妖怪活動~絕對是讓小朋友搶著拍照留下歡樂記憶的親子旅遊景點推薦。

 

親子旅遊景點推薦─溪頭森林遊樂區

溪頭森林遊樂區也是位於南投縣,園區內除了優美的大自然景觀可以讓小朋友零距離的體驗芬多精之外,多種鳥類和自然花草樹木景觀,更是一座活動自然教室,是讓待在城市的小朋友們感受不一樣的森林體驗,留下新鮮回憶的親子旅遊景點。

 

親子旅遊景點推薦─集集綠色隧道

集集綠色隧道~是體力棒棒的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親子旅遊景點,也是全台灣唯一的樟樹綠色隧道,強烈建議親子旅遊景點來集集綠色隧道的朋友~一定要騎協力車~感受在綠蔭中,微風拂過你的臉上,還有在你身後的小寶貝,體力充沛的可愛模樣,一定留下滿滿收獲的親子旅遊景點。

 

親子旅遊景點推薦─忘憂森林

說到忘憂森林,怎麼說都不太像是親子旅遊景點,那怎麼會在這邊做推薦呢?其實這是推薦給喜歡攝影的爸爸媽媽,忘憂森林原本是位於杉林溪旁的一處原始森林,在921地震後因河道阻塞而形成沼澤,高聳入天的柳杉木群也因長期泡水而壞死,反倒形成特殊的景緻,隨隨便便一個景,都可以讓人彷彿在人間仙境,喜歡攝影的爸爸媽媽,如果要幫小朋友拍攝小精靈主題的話,這裡保證是親子旅遊景點的世外桃源~!

 

介紹了這麼多適合親子旅遊景點,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經在心裡面規劃好下次旅遊的藍圖了呢,趁著好天氣,帶著你家的小寶貝安排個兩天一夜一起出遊去吧~!

 親子旅遊景點2  

 

讓回憶不只是回憶,加值這趟旅行的更美好體驗~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