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親子旅遊

全台灣擁有最多美景的南投,是安排旅遊的最佳去處,除了天然美景外,也漸漸開發出很多南投親子旅遊的景點,不論大人小孩到了南投,都可以玩到翻過去,我們來看看現在正夯的南投親子旅遊景點有哪些吧!

 

南投親子旅遊2

南投親子旅遊景點推薦1:溪頭妖怪村

溪頭妖怪村已經是南投親子旅遊景點No.1推薦了!溪頭妖怪村裡面好吃又好玩,假日還有安排妖怪們的表演秀,每次都吸引許多小朋友聚集在廣場裡,開心笑呵呵呢!

 

南投親子旅遊3

南投親子旅遊景點推薦2:內湖國小

南投親子旅遊景點帶著小朋友不妨來一趟內湖國小,優美的森林小學,整個校區充滿著大自然珍貴的植物,在這上學的小朋友,每天都在一間天然的活教室裡學習,夕陽西下時,更有一抹斜陽照入,令人心曠神怡啊!

 

南投親子旅遊景點推薦3:日月老茶廠

50多年古董級的老茶廠,前身是『台灣農林公司魚池茶場』,在製茶業漸漸沒落之後,為了讓老茶廠轉型重新翻新加入新的生機,在2004年開始著手將原本傳統茶業的工廠,轉型成為觀光與教學主題茶廠,在這可以參觀到最原始的製茶風貌,南投親子旅遊景點帶小朋友來趟知識之旅吧~

 

南投親子旅遊景點推薦4:埔里紙教堂

坐落在青綠草坪上的「紙教堂」,教堂內部由五十八根高壓紙漿鑄造而成的立柱支撐起整個教堂,屋頂則覆蓋一層透光的天幕,周遭有廣闊的草坪供人休憩,還有市集、農產等據點,南投親子旅遊景點來到紙教堂,可以消磨整個下午時光!

 

南投親子旅遊景點推薦5:集集親水童年樂園

夏天到了,喜歡玩水的小朋友一定不可錯過集集親水童年樂園,2013年全新開幕,專為小朋友打造的水樂園,色彩鮮豔可愛,南投親子旅遊景點帶著小朋友們玩水,一定會開心到瘋掉阿~

 

南投親子旅遊4  

南投親子旅遊景點真的多到數不清,趁著假日一定要安排一趟兩天一夜之行,踏遍南投親子旅遊景點,為親子間的回憶留下美好的紀錄吧!

 

南投親子旅遊景點推薦住宿>>>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