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好吃餐廳

來到南投,你以為只有南投特色景點可以觀光嗎?其實更不能錯過的就是南投美食啦!南投好吃餐廳何其多,那些才是口袋私房好味道呢?小編特別整理了幾間好吃美味的特色餐廳,讓你來南投可以嚐到道地的美食,南投好吃餐廳看這裡就對了!

 

南投好吃餐廳2  

南投好吃餐廳1:溪頭金台灣山莊

講到南投好吃餐廳,首選就是溪頭的金台灣山莊啦!溪頭是一條熱門的景點線,沿途有許多景點可參觀,一天下來一定飢腸轆轆,來到金台灣山莊保證你口水直流啊~選用新鮮的當季食材,做出一道道精緻美食,鱒魚二吃、桂筍控肉、拔絲地瓜等等,一次嘗盡所有美味!不到溪頭可是吃不到這種高山美食的噢~

 

南投好吃餐廳2:草屯麵五三屋

南投好吃餐廳不可錯過的私房美味就是--試賣期間一夕爆紅的草屯麵五三屋,菜單只賣三樣:白湯豚骨、赤湯味噌、燒鳥,就讓各地饕客願意遠道而來,在住家前面擺個小小攤位,依據日本老師傅傳授手法,做出一碗碗令人回味無窮的拉麵!

 

南投好吃餐廳3:埔里金都餐廳

埔里人人皆知的金都餐廳,已經開業20年,曾經承辦5國元首國宴,整體裝黃金碧輝煌,兩人份也可以吃到國宴菜色喔!精緻的國宴菜色,道道都下飯,也有融合原住民傳統美味的菜單,非常創新有特色!南投好吃餐廳一定要來試試看這間國宴級的美味喔~

 

南投好吃餐廳4:小半天咖啡館

鹿谷也是欣賞大自然美景的一大勝地,這裡有個從台北回家鄉打拼的年輕人,自產出台灣咖啡,浪漫的自然環境環繞著整個咖啡廳,午後來杯香醇的咖啡、悠閒地欣賞著美景,再愜意不過了~南投好吃餐廳不僅讓你吃飽,連下午茶都幫你找好了呢!

 

這麼多南投好吃餐廳,難怪每到假日都吸引許多外地遊客前來,南投不僅擁有好山好水的美景,更因為這樣的天然氣候孕育出許多鮮甜的食材,用最新鮮的食材創造出最可口的美味!快來一嘗私房南投好吃餐廳,大飽口福一趟吧~

 

更多南投好吃餐廳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