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妖怪村

講到溪頭,大家一定知道的景點就是溪頭妖怪村啦!溪頭妖怪村創立於2009年,因為當地流傳了一個故事,日據時期有位名叫松林勝一的台灣人,本來在森林裡面工作,但他在原始森林遇到了危難,靠著小雲豹八豆和黑熊枯麻,才得以保住一命,所以後來慢慢延伸出溪頭妖怪村的故事和商店,可愛的枯麻現在可是溪頭妖怪村的招牌呢!加上溪頭妖怪村並不收門票,自然而然吸引了很多人前往參觀喔!依小編去過這麼多次的經驗,來告訴大家溪頭妖怪村有啥好吃好玩的吧!

 

溪頭妖怪村2

溪頭妖怪村攻略1:久保田烘焙坊

久保田烘焙坊應該是整個溪頭妖怪村最著名的商店了!裡頭除了賣很多特色的商品外,還有知名的咬人貓麵包,鬆軟的麵包外皮放了當地特產的咬人貓植物,加上香濃內餡,真的讓人食指大動阿~來到溪頭妖怪村一定必吃啊!

 

溪頭妖怪村攻略2:十六響鈴侍

十六響鈴侍專門賣低脂義式冰淇淋,使用新鮮牛奶、水果和果汁製作的健康冰淇淋,在溪頭妖怪村可是非常搶手的,這裡賣的食物都是物美價廉,超佛心的阿~

 

溪頭妖怪村攻略3:妖怪整所

妖怪整所諧音「診所」,顧名思義裡面賣了很多創意的醫療商品阿!像是小護士、肺話一堆、枯麻牌醒腦丸等等包裝的零嘴,光聽名稱就是超有創意,讓人立刻想掏荷包出來買啊!

 

溪頭妖怪村攻略4HTC爆漿蝴蝶雞

HTC爆漿蝴蝶雞可是來溪頭妖怪村觀光時,肚子餓的好夥伴啊!多汁鮮嫩的蝴蝶雞搭配醃製泡菜,十分「涮嘴」!每天限量販售的蝴蝶雞,晚了可就向隅了,後面就是妖怪有樂町,可以點了雞進去吃,裡面也有販售一些港式飲茶,復古的裝潢真的是抹殺不少底片喔~

 

溪頭妖怪村攻略5:密室逃脫

密室脫逃是躲在某間小商店的二樓,沒看到招牌的朋友可能就會錯過了!密室脫逃可是近期超夯的遊戲,聚集三五好友先來預約時間,來一場溪頭妖怪村密室脫逃吧!

 

溪頭妖怪村3  

看完溪頭妖怪村攻略,是不是也覺得非常有趣呢!難怪每到假日,這裡可是人潮洶湧呢!看到許多朋友都找不到停車位,只好敗興而歸,這裡提供大家一個小撇步喔~因為滿多朋友來溪頭玩,都會安排個兩天一夜的行程,溪頭住宿金台灣山莊為了讓住客們可以方便地前往溪頭妖怪村和溪頭自然遊樂園區,對於住宿的客戶都有免費的接駁車,讓大家不會因為塞車而苦惱,錯失這有趣的景點喔!想要來溪頭妖怪村一探究竟的朋友們快快安排一趟溪頭之旅吧~

 

溪頭現在還有賞螢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