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時代村

圖片來源 http://bit.ly/1D2neLg

在南投草屯,有一個可以讓你回味古早台灣的景點寶島時代村,裡面濃縮了台灣早期的生活縮影、歷史風味。去到寶島時代村,年輕的朋友可以了解台灣舊時代生活的情景、老一倍的可以懷念過去美好的時光,是不是有點心動呢?讓我們來看一下寶島時代村裡頭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吧!

 

寶島時代村2

圖片來源 http://bit.ly/1F4umY5

寶島時代村特色1:寶島的故事

為什麼會有寶島時代村呢?有感於這個社會因為科技日新月異,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慢慢轉為透過網路平台、而非與人面對面,以前大家都會聚集在村裡的某些角落,一起談天說地,現代人溝通的橋樑變成的程式語言,漸漸遺忘了早期的美好,藉由寶島時代村,建構出亞洲最大的懷舊主題文化村,希望帶領人們走進時光機、回味舊時代的滋味!

 

寶島時代村特色2:寶島地圖

總共分為眷村、客家庄、原住民部落、集集車站、三合院辦桌、黃昏市場、廟口小吃等場域,集合成像台灣文化代表--夜市一樣,  連南投知名的集集火車站也複製到寶島時代村裡拉~裡面還會有許多傳統小吃的店家進駐,讓你品嘗一番古早美食!

 

寶島時代村特色3:寶島活動

寶島時代村除了有許多特色的場景和美食外,也和藝文團體合作舉辦過許多活動,例如有辦過寶島兒童節、創意彩繪公仔展、雄獅舞高樁、夜市潮路跑等等,不同的時間點去,可以參與到許多不同主題的活動,非常多采多姿!

 

寶島時代村特色4:寶島伴手禮

寶島時代村裡有很多古早味的小物可以當成伴手禮,喜歡小東西的朋友可以去寶島柑仔店掃貨、喜歡文創特色商品的朋友可以去寶島特色商品館一探究竟,豐富多樣的商品真的讓人眼花撩亂呢!

 

寶島時代村3  

圖片來源 http://bit.ly/1KS8r57

看完寶島時代村的介紹,是不是讓你心癢癢、想趕快來南投走一遭呢!趁著年假,快安排一趟南投之旅吧~

 

寶島時代村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30;假日09:30~18:30

 

南投之旅住哪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