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森林遊樂區

前身為台大實驗林溪頭森林遊樂區、專攻台灣大學森林系師生教學實習使用,為了因應森林多目標經營利用,轉型成為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溪頭森林遊樂區內有許多珍貴的神木,及許多值得探查的動植物,儼然是一間活的自然教室,不論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去觀賞一下~我們來看看溪頭森林遊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吧!

 

溪頭森林遊樂區2

溪頭森林遊樂區特色1:大學池

溪頭森林遊樂區最知名的大學池景色優美,偶爾薄霧瀰漫,有種神秘浪漫的感覺,很多年輕人選擇此地當作定情之地,中間有座孟宗竹搭乘的拱橋,與池水相映成趣,春天有會盛開的山櫻花喔!

 

溪頭森林遊樂區3

溪頭森林遊樂區特色2:紅檜神木

溪頭森林遊樂區有株被巨石環繞的紅檜神木,神木已經生存了兩千年了,聳立在山林之中,壯碩美麗的紅檜神木,有著歲月歷史的痕跡,廣闊的大自然真的令人類感覺自己的渺小阿~

 

溪頭森林遊樂區4

溪頭森林遊樂區特色3:空中走廊

空中走廊是溪頭森林遊樂區新的特色景點,走過半個世紀的柳杉林,在這設置了空中走廊,全長約180公尺,最高點距地面22.6公尺,相當78層樓高,這是台灣非常珍貴的樹種,是全台灣唯一以台灣為其屬名的珍貴樹種,賦予溪頭森林遊樂區的空中走廊更為豐富的意義。

 

溪頭森林遊樂區5  

溪頭森林遊樂區特色4:銀杏林

銀杏是外型非常有特色的優美樹種,四季有豐富的變化,因為台灣的銀杏林分佈過於零星,更顯得溪頭森林遊樂區裡的銀杏造林可觀巨大,是個超棒的天然戶外教室!

 

溪頭森林遊樂區園區廣大,可以花一點時間慢慢散步欣賞景色,來這可以體驗到難得的杉林巨木、稀有的動植物種類,親近大自然、洗滌身心,相信你一定可以得到不一樣的旅遊經驗!

 

來溪頭順道體驗原木住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