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櫻花季

日本每年的櫻花季可是擠滿了世界各地的遊客,機票住宿費用都是翻倍在跳的呢!可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在那個時節出國、負擔昂貴的國外旅遊費用,所以千萬不要錯過台灣也可以看得到、絕美不輸日本的南投2015櫻花季囉!南投可是有不少景點接續開著櫻花~快來看看2015櫻花季該怎麼追!

 

2015櫻花季2

2015櫻花季推薦景點1:鹿谷小半天石馬公園

2015櫻花季小半天石馬公園的櫻花率先綻放囉!想搶先欣賞到櫻花美景的朋友可以先驅車前往小半天啦~想賞櫻不用跑去武陵農場人擠人,小半天公園裡就有這番美景啦~滿滿綻開河津櫻,美不勝收,整片種滿了多達300多株的櫻花樹,是921地震發生後,日本贈與當時災區的友誼櫻花樹苗,鹿谷的氣候宜人,非常適合種植櫻花,形成的美景現在可是賞櫻達人的口袋勝地呢!

 

 

2015櫻花季3

2015櫻花季推薦景點2:鳳凰台大茶園

近年來十分火紅的鳳凰台大茶園原為台大實驗林地,本來特色以茶園為主,因為氣候宜人、環境優良,種植出來的河津櫻漸漸成為此地的特色美景之一。整個園區約有300多棵河津櫻,因為都種植在333步道兩旁,所以形成特殊的櫻花步道,前台大校長陳維昭特地將這條步道命名為鳳麓茶馨,十分寫意~花期不長,約在2月底前會結束,2015櫻花季想追櫻的朋友們腳步要快囉!

 

 

櫻花  2015櫻花季推薦景點3:杉林溪

如果賞櫻還想同時看到其他花種,來杉林溪就對啦!每年1~4月,杉林溪有多種花陸續接力盛開,櫻花約在1~2月時節,此時還有鬱金香一起陪襯,絳紅色的山櫻花、冷豔高貴的鬱金香互相交映的美景怎能錯過!在山裡有此番美景,堪稱為世外桃源啊~2015櫻花季千萬不要錯過杉林溪喔!

 

2015櫻花季5  

看完2015櫻花季推薦景點,你是不是也開始心動了呢!花季通常都只有一兩個月,所以想在2015櫻花季追櫻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喔!金台灣山莊即日起到3/31,推出春櫻之旅及野餐趣兩種方案,除了包含特惠房型及餐點外,還有加贈神秘櫻花小禮喔~趁著假日來南投,安排一趟2015櫻花季之旅,為今年開頭留個美妙的回憶吧!

 

2015櫻花季之旅推薦住宿>>>

arrow
arrow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