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群山環繞,擁有許多特色美景,有太多值得造訪的地方,不論是想要來個南投一日遊,或者是想要有個三天兩夜的活動,到南投絕對不會失望。這次金台灣幫大家整理了三大主題南投一日遊景點介紹,帶你走訪幾個經典必去的景點,趁著周休可以來趟南投一日遊,順道散散心囉!

南投一日遊

南投一日遊推薦芬多精之旅

來到南投怎麼能不吸收一下芬多精,這個行程推薦給大家是:

妖怪村à忘憂森林à杉林溪

先到日式風味十足的妖怪村開啟一天的旅行吧!難得有觀光的景點是不用收門票的,不去一趟不是太可惜了嘛!裡面有好吃的日式美食加上可愛的妖怪裝飾,足以消磨好幾個小時喔!接著往忘憂森林方向走,終年霧濛濛的忘憂森林有種虛無飄渺的夢幻感,去到了要記得多拍幾張美景照阿~~~最後可以去杉林溪生態渡假園區,很便宜的門票卻可以欣賞到許多森林的美景,裡面還有一些自然教育中心,走走逛逛十分舒服喔!

不過這趟南投一日遊行程如果要完整走完,可能要變兩天的行程,溪頭這邊有許多平價的民宿,提供給大家 溪頭平價民宿推薦

南投一日遊2

圖片來源 http://bit.ly/14yX4jX

南投一日遊推薦鐵道之旅

南投一日遊也可以來個鐵道之旅,推薦的行程是:

車呈à水里蛇窯à明新書院à集集

車呈這裡很酷喔!可以做很多木工的DIY活動,裡面還有生態池跟日式建築,有些古老斑駁的痕跡可循~而水里蛇窯已經傳承到第四代了,大家在古早時候都會有聚集到蛇窯旁邊烤烤點心,現在轉型成為用傳統柴燒窯製作手工窯烤麵包,這是在都市無法體驗到的樂趣喔!明新書院和集集就在不遠處,這邊算是有很多古建築現在重新營造的觀光景點,南投一日遊除了拍照之外,也別錯過當地的美食喔!

南投一日遊3  

圖片來源 http://bit.ly/1yfuOPy

南投一日遊推薦文青文物旅

年輕朋友們可以會想來個文青之旅,不妨可以考慮這個行程:

紙教堂à埔里酒廠à18C巧克力

南投一日遊中,紙教堂可是個不錯的景點,誰都沒想到紙能做到這個地步,看到都不敢相信這真的是紙做的嘛!!! 據說當地也是拍攝夜景的好去處,如果是南投一日遊的話可能就先看看白天的美景,下趟來再欣賞黑夜囉~埔里當地著名的觀光酒廠--埔里酒廠,擁有優質的泉水,還有當地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釀造出許多美酒,加上921地震後重新打掉重蓋,開發了酒文化館,是個可以仔細品味的景點喔~最後來個人人都愛的巧克力做結尾吧!選擇留在家鄉耕耘、堅持溫度及原料,打造出18C巧克力,走的時候不妨帶一盒回家品嘗吧!

 

南投一日遊的行程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南投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知名的景點,一次可是玩不完的呢!收拾行囊立刻出發來趟南投一日遊吧!

 南投一日遊其他推薦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