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真的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附近的環境優美、擁有豐富的大自然景色,附近觀光景點眾多,每到假日都是遊客集中的地點,來到溪頭遊玩,怎麼能不品嘗一下道地的溪頭美食,擁有絕佳的空氣和水質,難怪溪頭美食可是很多行家的口袋名單,來看看旅遊必吃的溪頭美食有哪些吧!

溪頭美食

溪頭美食推薦1:金台灣山莊

金台灣山莊採用溪頭當地新鮮食材,用肉質Q彈的鱒魚、鮮甜清脆的高山青菜製成的桌菜可是大受歡迎,飯後甜點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拔絲地瓜,是不是讓你想到就口水直流呢!不管是一個大家庭、或者三五好友,來這裡都可以找到適合你們的餐點,吃飽後再到金台灣特有的茶莊品一杯香茗,不受污染的高山茶加上獨特的烘焙技術,讓你齒頰留香、一試成主顧喔!溪頭美食首選就是金台灣山莊拉~

 

溪頭美食推薦2:久保田烘焙坊

久保田是間建築風格濃厚的店面,最夯的產品就是咬人貓麵包了~咬人貓是一種植物,將它搗成汁製成特別的咬人貓麵包,可是此地的排隊美食,每次出爐前發的號碼牌可是一掃而空,而且還限定一人購買兩個,想吃的人要早點去排隊阿~

1593815543

溪頭美食推薦3:包子簡

傳說妖怪村裡有隻名叫包子簡的妖怪,有一天它在分送包子給窮苦人家的路上被殺害了,現在神明派它用包子來賞善罰惡,把好的包子給好人吃、壞的包子給壞人吃,是不是很可愛呢!包子簡賣的包子非常厚實、一口咬下卻又很鬆軟綿密,內餡料多實在,絕對是到妖怪村必吃的溪頭美食喔!

 

溪頭美食推薦435甕缸雞

來到溪頭鹿谷一定要品嘗一下道地的甕缸雞,甕缸雞選用肉質鮮甜的放山雞,搭配龍眼木烹烤,吃起來味道香甜Q軟,還可外帶,風味不打折喔!

 

溪頭美食推薦5:竹筒飯

因為在溪頭旁邊的鹿谷盛產竹子,所以一進去溪頭風景線內,可以看到沿途的商家都在販賣竹筒飯,新鮮的孟宗竹、上好的白米、蔬菜等塞入竹筒中,將之烤出香氣,是到色香味俱美的溪頭美食喔!

 

看到這些溪頭美食是不是讓你食指大動、恨不得馬上衝到溪頭吃一輪呢!溪頭假日的時候,這些美食餐廳前總是人潮滿滿,大家都是慕名而來的呢!即將到來的跨年假期,是不是考慮來溪頭走一遭,品嘗這些道地的溪頭美食呢~快來規畫一趟溪頭老饕行程,讓你肚子飽飽、內心充實滿足喔!

風景 09  

>>>預定溪頭老饕行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