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兩天一夜

 

溪頭最近已經成為除了觀光客愛去之外,在國人的旅遊字典裡,也是超熱門的景點,溪頭真的很多地方可以去,重點是環境吸引人,還有許多觀光景點是最近超夯的行程!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溪頭兩天一夜的小小行程吧!

溪頭兩天一夜行程表

DAY1

從台中出發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CHECK IN 金台灣山莊民宿金台灣山莊附設餐廳

DAY2

銀杏之旅 溪頭妖怪村 內湖森林國小回家囉

 

DAY1溪頭兩天一夜必去行程之一: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首先來介紹一下最重點的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成立的目的主要以教育實習為主,但近年來溪頭附近的觀光發展也愈來愈蓬勃,因此溪頭自然園區的入園率也愈來愈高

溪頭自然園區裡面的招牌景點之一大學池,整個看起來很療癒耶,在都市久了,不就是渴望看到這一幅綠野仙蹤的感覺嗎?!

溪頭兩天一夜

大學池上面也有一座橋喔,這座橋上面可是有人數限制,感覺怕怕的,不知道走過去會不會因為太怕或是人數太多就爆開(心裡滴咕想說太可怕了吧)

不過走在上面的感覺很酷耶,每次都覺得走在橋上都有主飄飄欲仙的感覺

 

溪頭兩天一夜

再繼續在園區走走,發現好多美景,走到哪都有沉浸在森林裕的感覺,超級舒服,蟲鳴鳥叫聲漫步在整個氛圍裡,瞬間覺得自己吸入好多芬多精(開心~)

神木耶!!!!溪頭有神木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事,神木給人的感覺就很神聖甚至很有歷史價值,雖然小編的歷史素養不怎麼高啦ㄎㄎ,但都來了,就要給掰的文青一下,讓自己也有文雅翩翩的感覺~~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9(臺大實驗林溪頭營林區

 

DAY1溪頭兩天一夜必去行程之二:金台灣山莊民宿

再來就是介紹溪頭兩天一夜的重頭戲-金台灣山莊民宿啦!!

之前已經有朋友來過了,所以我絲毫不用緊張,它就是個超值民宿!

溪頭兩天一夜

外觀就有種山莊的感覺,記得電視上的山莊好像也長這樣,而且從外觀就可以看得出來,每間房間都有窗戶,感覺隔天一醒來,就會有鳥兒在窗邊飛舞的感覺,好幸福喔!

進去後,大廳非常寬敞,就算一群親朋好友來,放超多行李,也都裝的下的感覺,不會讓人要等check in但又很擁擠的感覺

 

溪頭兩天一夜

小編check in了金台灣最受歡迎房型,也是小編首選-小木屋!!

 

溪頭兩天一夜

打開門就讓人不失望呢!是傳說中的『樓中樓』!

 

在入住之前,先拍拍小木屋內的照片,給大家瞧瞧吧~

溪頭兩天一夜

一樓雙人床舖

 

溪頭兩天一夜

▲一、二樓間的小閣樓,在這裡睡完全就是擁有自己的小天地

 

溪頭兩天一夜

二樓雙人床舖

 

溪頭兩天一夜

從一樓看上去的視野,空間感就真的很不賴阿

 

溪頭兩天一夜

住完一晚的感覺,真的讓人太舒壓了啦,讓人捨不得離開呢!想一直在那邊一直度假~~~灑花~

金台灣山莊民宿

電話:049-2754064 

傳真:049-2755389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5-2號 

官網:http://kinggingko.growlearn.com.tw/

 

 DAY1溪頭兩天一夜必去行程之三:金台灣山莊民宿餐廳

逛完了溪頭自然園區,走到都腳痠了,也回到了溫馨的民宿,接下來就該來填飽肚子啦!

跟大家介紹的就是超貼心的民宿裡面有附設餐廳!!!

金台灣山莊民宿附設餐廳,裡面超寬敞,又是合菜式的圓桌,超像一家子在家裡用餐的感覺啦!! 

溪頭兩天一夜

拍完環境後,立馬開動!

逛了一整天的園區,回到民宿之後又有附設餐廳準備好餐點,簡直就是貼心到小編都融化了~~!!

溪頭兩天一夜

看一下香噴噴的菜色吧~~真的很令人食指大動吧!!

有香芹菜、山豬肉、鱒魚湯、桂筍控肉、油雞。。。。這麼多好料

小編真的難以抵擋阿!!下次再來做一篇更澎派的金台灣山莊民宿餐廳開箱介紹♥

快!拿起筷子~~掃光!!

 

DAY2溪頭兩天一夜必去行程之四:銀杏森林

 

溪頭兩天一夜

第二天起床之後,吃個早餐準備一下行李,就可以前往附近的銀杏森林囉!

從金台灣山莊民宿開到銀杏森林,大概只要5~10分鐘的時間喔。

車停好,下車之後映入眼簾的景色,每每都讓我覺得這次的溪頭兩天一夜,是個讓人舒暢身心的活動阿,怎麼這麼漂亮(眼睛發亮)

 

逛完銀杏森林,開心的拍完照後,準備開車前往杉林溪、溪頭方向,沿著12生肖的路彎指標牌,在羊生肖彎處有另一條小叉路,會經過一排很漂亮的竹林小徑,就可以到達囉!!

溪頭兩天一夜

竹林小徑也超美的,小編還以為自己是綠光仙子呢!!

 

溪頭兩天一夜必去行程之五:溪頭妖怪村

溪頭兩天一夜

OK,小編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把妖怪村拖到第二天才去,先跟大家道歉一下,但因為我還是很想去,所以就繞了一下路到了妖怪村在晃一下

 

妖怪村果然是溪頭最受歡迎的景點呢,裡面真的蠻可愛的,有很多日式建築以及神社的風格,彷彿有點小小的置身在日本呢!如果旁邊有日本觀光客,應該會更滿足我自己這個小小的想法哈哈哈

 

 而且如果是六、日去的話,還會有人型人偶!!!!我想只要是有少女心的人,應該都無法抵擋人型人偶這件事,然後就會迫不及待跑去旁邊,很觀光客的拍了好幾張照(揪咪)

 

溪頭兩天一夜必去行程之六:內湖森林國小

竟然安排了溪頭兩天一夜當然要來一下這個赫赫有名的國小,是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的場景之一喔喔,所以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溪頭兩天一夜

內湖國小外面就有很日式風的感覺了

 

溪頭兩天一夜

走進裡面更是喜歡,怎麼拍都美耶~~完全是夢想中的學校,如果以後的小孩讀這裡,應該會每天都呼吸新鮮空氣吧~~~(內心吶喊)

 

好吧~~晃著晃著也到了黃昏,是該開車回家了,只能說這是一個,療癒身心的溪頭兩天一夜行程阿!!也提供一個溪頭兩天一夜行程供大家參考囉!!

 

這兩天,跟大家推薦了這麼多行程,其實每個行程都很喜歡,而且都有讓小編覺得很值得一去的感覺,但小編最滿意的還是金台灣山莊民宿了,總覺得玩了一整天,超累得回到民宿,看到民宿乾淨又舒服,又是自己喜歡的房型,都覺得療癒身心了阿!!推薦大家去溪頭玩,可以選擇這家CP值超高的民宿喔!!

溪頭兩天一夜  

假日就來個兩天一夜之溪頭之旅>>>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溪頭住宿-溪頭金台灣山莊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